話說現在的我是個大三學生
再過幾個月就大四了...

這樣想來時間過得真快
要第四年了...

話說我們班連一次的班聚或班游也沒有
班遊勉強說有好了,就校外參觀吧!...囧

班遊都沒有過的我們
就要去畢旅了~真酷!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的想法很妙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的想超省錢

有聽過吃的藥吃小M、小肯甚至是小摩嗎?!
酷~~!!!

要去哪其實也還沒有很確定
但確定的是應該就是環島吧!

我先來幫信大逛逛台灣
搞不好信大寫的台灣某個角落
我也曾去過^+++++^

管它怎麼樣
去玩就對了!

只少我有參加
就如投標題所言"不會遺憾就OK了"
(哈~其實標題是五大的歌詞!)

哈~只是很想再發一篇什麼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