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絕得你不可能再出現在我眼前的,但,今天我卻看見了你!!

看見你,我真不知是該興奮,還是煩惱~

再看見你的第一眼是傻眼的、是興奮的,

但,再下一秒,我卻變得憂傷,因為我開始東想西想了~

把我的思緒都給打亂了. . . . .

還好,你沒看見我,還好~還好~



沒有結果的愛戀在滋長~
明知沒結果,我卻任憑它繼續滋長~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 . . . . .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憂傷 . . . . . .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偷偷哭泣 . . . . .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想念 . . . . . .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 . . . . . . . .
是遇見你的那一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