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凌晨

說好了早點睡

因為打完工很累

但我卻玩熱舞到點半

上去房間玩相機到四點才睡

我的天ㄚ

還要早起做作業

天ㄚ

結果

很自動的

我睡到中午

我媽叫我吃飯才起床

我媽叫我時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起床整理東西

整理完也一點了

而我要座的火車是1:26的

根本不用吃東西了

算了

直接回學校

到了中壢

買了點東西來吃

等公車等好就久

終於來了

到了醫院

到了好久好就

車終於來了

車來了沒錯

但司機ㄚ

你為什麼要讓我們

在車上待這麼久才開車ㄚ

好啦

到學校了

看看手錶



幾乎花了快四小時了

一到寢室

佳真小朋友說

酸我們來玩吧

Ok

來吧

玩了一下

開始做我的英文

拿出課本

這這這

到底要怎麼做ㄚ

就在

邊想怎麼做

邊逛網站的情況下

時間來到了星期一的凌晨

一點多

總算完成了英文



真的算完成了嗎

我想不全然吧

做完英文要報告的東西

ㄚ勒

社會學作業還沒做啦

快快的在網路上找到一篇最短的新聞

抄一抄內容



抄完

想了一下

感想

明天早上再想好了

我還有營養學還沒看完

要考是耶

算了

等等待到床上去

看完背完再睡吧



沒時間了還打網誌

整個就是欠罵

看書去



晚、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