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是我們的承諾~
放手是不完美的結局~
選擇放手是心裡的痛~
這樣結束我比誰都不捨得~
不捨的的是這份感情~
不捨得的是最愛的你~
你的溫柔呵護~
你的溫暖胸膛~
你的每一言每一語每一個動作~
都在我心裡扎下了根~
我會將他繼續栽種~
讓他溫暖我的新~
讓我不再害怕孤單寂寞~
讓我堅持勇敢~

95/3/9





雨在飄~雨在嚇~佇立在細雨中~
讓雨水沖淨我的心~
將不好的回憶都沖掉~
還我一個純淨的新~
讓我重新開使~
重頭來過~
95/3/9





5月5日天氣晴~
快樂悲傷天明~
有人在發瘋~
那人就是我。。。。。。。。。。。 XD


                    95/3/27


信守承諾,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