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沒發文了!
一發又是游泳文...

昨天整個就是睡到爽
才起床準備出門上體育課...

起床才決定要下水游泳
因為天氣實在有夠悶的!

水溫看似25度
但下水的剎那
我的媽呀還是好冰
但一下子就適應了!

昨天老師本來要交自由式的划手
被我們阻止說教太快
所以叫我們雙腳蹬牆漂浮

玩了一個小時的蹬牆漂浮後
我們媽呀!
不吃到嗆到幾次喝到多少水
奇怪了!
是衝力過大嗎?!
怎麼每次蹬出去我都無法正常的吐氣
每次都覺得我被水嗆到@@?

之後老師又叫我們來回游個10趟
這下真是佩服上次全部遊玩的人
不過才由一趟來回我就好累了唷...

中間還給我耳朵進水...
害我後來怎麼游怎麼都不對勁
(我不想每次學游泳都得一次中耳炎...)

我大概只游了2~3趟吧!
就累得上岸洗澡換衣服了...

由於早午餐都沒吃
又游了兩個小時
熱量耗損過多
一回到宿舍就買晚餐來吃

看著電視看著看著
看睡著了
就回房間睡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累很累
而且耳朵還在痛...

結果睡了兩個多小時起來
感覺更慘
耳朵痛、超累
外加頭超昏的...囧!



終於打完了!
眼皮都不知閉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