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客家人的我

當然要來看這齣戲

吸引地方

許仁傑...(星光幫!)

吉他...(我超愛,很想要他們的吉他別針!)

深深老師...(超漂亮兼氣質!)

DoReMi...(超可愛!)

最後盡然是

衣服!(因為衣服是阿信設計的!)



就是黃玉榮三不五時的

穿著SR的衣服到處晃



他再幫SR打廣靠嘛!!(是不是加入相信啦?!)



看了之後突然覺得

客家話不會很難呀!



為什麼想教同學、朋友講客家話時

卻怎麼也想不到詞句可以教

哈哈




這是花樹



這是約定










我好想睡覺...

我哥什麼時候要回來在我去堂哥家呀!?

我餓了...XD!!'

烤肉烤肉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