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很久了!!

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話說早上坐火車時

被我手機的簡訊鈴聲嚇到

(鈴聲→五月天大喊:123關我屁事!)

哈哈!!

看見簡訊內容我笑了!

想到前一晚我也想著這件事

呵呵!

只可惜我已經在車上了!!

做了很久很難坐的車終於到了台北

繼續前往目的地是貿一館電腦應用展

太陽超大的,超熱!

用走的

因為等接駁車的人太多了!!

還好不是假日去

不然人會更多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從沒這麼近看101!


筆電筆電筆電...

給我錢我再跟你們買!

我想買的東西都沒看見!

看見BENQ衝過去

看看單子上有沒有五月天

拿了很多還拿到五月天的扇子,科科!

還好我耳朵不錯有聽見"五月天扇子"

不然可能拿不到了!




為什麼會被簽名簽成這樣...XD!(那個人一直站在那不走...)


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就逛完了!!

本來想去紐約紐約的小M吃中餐的

可惜裡面的座位沒了!

只好先去二留找阿真了!

到了二樓逛了那家店好幾圈怎麼也找不倒阿真!

只好打電話給蕾蕾求救!

還好他有叫我找不到可以去問店員!

不然我真的不知何時才能找到!

跟我想得沒錯!

阿真果然在倉庫裡!!

等了一下看見阿真

就把我要給她的書給她

還把剛剛去電腦展拿了許多的帥哥宣傳單給她!

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也因為阿真要進貨忙

所以只好說再見囉!!

接下來就到西門町吃很久沒吃很想吃的肯德基(我也很想吃麥當當...)

依舊放棄我最愛的麥克雞塊吃紐奧良烤腿堡

可能是太久沒吃了吧!!

呵~真好吃!!

吃完沒多久水水也來了!

就聊了一下後就逛逛西門町

逛到快四點

因為小茹要買洗粉撲的東西

再經過綉麗的幫助下

轉站到台北車站

找到了那家店

因為看見遠傳店面

想說應該可以去那繳一下電話費

就走進去繳了錢

超級誇超吧!




我繳錢繳到台北來了,哈哈!


四個女人

每個都買了東西

買完下到二樓逛逛夠壞堂

看看SR的東西

回家啦!!

一樣做了很久的車終於到家了!

回家後脫下鞋子...

那感覺超級誇張

鞋子都脫掉了...

走路時還感覺鞋子在腳上

超噁的!

腳超麻的!

隔天起床

全身痠痛

本來只可能腳痠而已

但因為昨天剛好MC來

所以...

全身道出酸溜溜!!




彥彥、小茹、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