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前陣子

當我還有錢時

可以每天喝清心、吃消夜的時候

沒人要找我出去

現在

錢就剩那五百時

卻東找一下西找一下

想去卻因為前一個行程

而無法在第一時間答應



希望我媽能哪天無聊時

再問問我錢花完了嗎?!





8/4(一)電腦應用展(話說免費進場)

藉著這次去台北的機會

可以去看看一個月不見

辛苦打工賺錢的ㄚ真

期待ing啦

所以不管是不是會被人罵都要去

所以我決定不告訴他們我要去

所以也不管那天肚子會不會痛翻

都要去!!





去高雄兩天都看見的85大樓

其實那兩天超想去漢神巨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