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告訴妳...

或許那天晚上心情變不一樣了...

就一直寫一直寫...

把什麼都寫出來了...



或許真的...

我們之間...

帶了點曖昧..

但...

不好意思耶...

我心有所屬...

哈...



嗯...

就如同妳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一樣

我也不知道在心情怪怪的時候面對妳!



或許妳跟我一樣

覺得問對方心情怎麼了的時候

都會覺得尷尬吧!



每次的每次

只要妳問我一些關於心情的事

只要一看見你用小即傳來的訊息

再看看內容...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都會變得痛痛的

連眼淚也會掉下來...

這或許也是我不回應妳的原因之一吧!



感情越好

越在乎對方

或許現在的我們

要學著如何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