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都只用右邊的眼睛在流眼淚........

*現下的我在想。。。。
 如果我放掉這段暗戀
 是否我還能得到愛情

*在害怕著什麼?

*最近覺得上線變得好無聊喔~

*小說一本本的看完。
 剛看完最後一本~
 現在我正想著。
 那之後的幾天怎麼辦。。
 沒小說看就會很難睡得著。。。
 在去借的話就沒辦法出門嚕!
 呼~真可憐ㄚ!!
 有工作就好了。。。
 可為什麼現在都要長期的呢?!

*〝真實〞 
 現在偶爾想起你~
 還真覺得點遺憾~
 以前和你聊天~
 你說的有些話~
 現在想來我還是不懂耶~
 後悔當時沒問清楚~
 你教了我很多~
 也幫我解決了不少煩惱的事~
 謝謝你了~
 要不是你那時的我~
 可能會被〝朋友〝這兩字搞的我快瘋掉~
 要不是你~
 我想我那時真不知道~
 會為了〝離別〝兩字傷心多久~
 可惜我最煩惱的事你卻來不及幫我解決。。。
 跟你聊天的那段日子~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