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晚上十點多

烤肉...囧



說真的!

到大伯家時

說實話...

我累了想睡覺...哈!

結果

只有四個人要烤

我、我哥和兩個堂哥...

東西一堆呀!

吃了一片肉片...

哈~我飽了...XD

就這樣一直烤烤烤的

堂哥要吃培跟

就在放在網子上沒多久

哇~哇!

冒火啦!

可惜沒照到像!



我哥之後也想玩



火就是不起來!

最後

在烤完牛肉後



東西收一收

回家!

超累超脹的...

沒力氣洗澡

但一定要洗

不然...

洗完澡看了一下奧運

快四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