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問我要不要去上班我就已經說不想了...

是你們自己硬要我去...

說什麼我在家也沒事...

好ㄚ...

10天就10天...

但是...

第一天上班我就快發瘋了...

腰痛到不行...

不想說出來...

頭也昏昏痛痛的...

隔天我就吐了...

不然你們還想要我怎樣...

我已經很努力了吧...

忍著痛從早做到晚...

我也只是說我下禮拜不想去上班而已...

有必要罵我嗎?!

只因為這禮拜做完剛好是你們說的10天ㄚ...

一開始就說只有10天的...

現在卻跟我說不止...

還問不去上班要幹嘛...

在家睡覺ㄚ~幹嘛...

在家裡至少我的腰部會痛吧...

說什麼多賺一點前來用...

我要多少是我家的事...

我不想要這麼多前不行ㄚ...

我覺得夠了不行嗎?!

是生命比較重要還是錢ㄚ...

不想跟你們說我腰痛...

是因為說了也只有被罵的份...

會被罵我乾脆不說好了...

講了也不能改變些什麼,對吧?!

腰會痛不是我的錯吧...

身體裡的器官不是我能控制的吧...

關心我為我好...

會沒發現我的腰很痛...

錢錢錢...

在你們眼裡比什麼都還要重要嗎...


為什麼放假還要過的這麼痛苦...

19歲果然是痛苦的一歲...

連續看到救護車3天...

難道你們想看見下一個躺在裡面的那個人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