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噗~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哭了~

害我早上起來睜不開眼睛~
不過昨天哭我自己也嚇到了~~

因我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眼淚會留下來~



該死的妹妹還趕叮咚我~
是沒看到狀態是嗎~

打的這麼明顯還趕來叮咚我~
不想活了是嘛!!

水水~你想看是嘛!!嘿嘿~門都沒有!!
不想給你看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

阿信超cute的~不是我在講~超cute的!!
"五月天"你什麼時候要出新專輯ㄚ~

今天在學校早上痛苦~傍晚快樂!!
可是為什麼~一下課卻有覺得落寞呢??


呵呵~吃晚飯時間到~~
快~看 " 獵人 " !!

ㄜ~為什麼要吃糙米阿!!!
很難吃說!!!

呵呵~~水煎包4 顆-----Pink 的~
還有我跟彥彥也四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