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哩勒~

星期一問我媽...

我真的只要去做10天就可以了嗎??

她跟我說...

課長叫你隔天不用去上班時你就可以不用去上班了...

什麼鬼ㄚ...

害我昨天超想問我到底要做到幾號?!...

還沒問前就聽見...

這一批貨大概要做到13、14號...

ㄚ哩勒...

我14號要出去ㄝ...

要怎麼辦啦...

要知道14號要不要上班也要到13號下班時才會知道啦...

天ㄚ...

我要出去啦...

嗚...

好好的寒假...

幹麻叫我去打工啦...

ㄜ...

不去的話我的香水也會沒份說...

歐唷...

煩煩煩耶...

我跟我媽說...

我只想做到這禮拜...

下禮拜我不想去...

想也知道不可能說不去就不去...

嗚...


算了...

等13號的到來吧...


累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