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0206
第一句生日快樂是媽媽說!

唱歌
走音破音不會唱
老歌新歌亂亂唱
瞎唱亂唱都得分
生日快樂歌、蛋糕、禮物、大卡片
讓我整個熱呼呼不知該怎麼反應
感動在心裡不敢讓眼淚跑出框框裡
不管那些是不是我愛的
只要是妳們送的我都愛
因為那些都有妳們的心意:)
可惜接下來還有其他事不能一起逛逛街
只跟妳們去拿拿鞋子!
不過沒關係!
開學後我們繼續再在一起瘋!


(驚喜的蛋糕)
 
(好吃的蛋糕,感謝阿真幫笨拙的我裝蛋糕到盤子上)

大大的卡片(正面)

大大的卡片(背面)

接下來的行程
其實亂遭遭
大家陪著我瞎逛...XD
花了點時間終於找到那家小小的店了!
還真的好小好小以為...!
拿到了Mini25
在外面試玩試用起來!
好玩捏!
印的也好好玩!
StayReal
嗯~人源源不絕的進出!
沒有外套可買只好買別的...
沒買本來想買的紫灰色內搭衣
改買黑白相間的內搭衣
還買了一直很想買的定時炸彈(粉紅色的)
雖然我還是愛黃色的(早就沒有的顏色)
對不起店員我是澳洲來的客人...
想說有內搭了就不要再買M號的衣服
都拿好size了又請你們重拿
真是sorry呀!
喔~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花了...
雖然付的是消費卷但還是會心疼
這次的小鼠紙袋跟上次拿到的不一樣
內外才知跟上次是反過來的
這次的有點不耐用...
走了有點累東西有點多有點重
找小M做做休息休息
終於接過他們辛苦拿在手上的蛋糕和禮物!
蛋糕吃完拍拍照
晚餐時間到了!
吃晚餐去啦!
拉麵...
這天的拉麵沒有之前好吃
是我們太早去了嗎?!有可能唷...


(可憐的蛋糕,酸酸甜甜GOODGOODEAT!)

(好吃的蛋糕,感謝水水幫笨拙的我裝蛋糕到盤子上)

接下來是要去書展
好多人唷外面
星光票50元
二館最近先逛二館
果然有先是還是要有氣氛的
完全沒有人擠人的感覺
整個很怪...
一館
先到帥哥信要講話的地方看看
哇~有一堆的五迷在那等
我的目的不在那
只在逛書展...
或許是很熱手上有很多東西
我想要休息整個不想在逛了...囧
又好想看阿信但時間又沒到
又不想看阿信因為手好酸好累
算了!
阿信這次本來就是個意外
逛書在說在前那就看看書就好
人...就下次有機會再看了!

今天還看到九把刀、飛輪海
今天還不小心看到蔡閔佑和花燈


(九把刀先生)

(少個人又模糊遙遠的飛輪海)
 

回家!
火車站人好多...
努力的擠上車還好最後大家都有位置可坐...
在火車上聊天講話
看看今天的豐收的成果
呵~



坐了好久終於到家了!


0206這天我很快樂!!
0206我累的很快樂!!
0206我永遠不會忘的一天...
0206和帥哥信無緣的一天...
0206見到好多寶貝的一天!!!
0206大大大大豐收的一天!!!



真、雯、蕾
生日快樂歌+驚喜(喔~我都熱呼呼的了!)
蛋糕(好吃好吃!)
大卡片(喔~我愛!)
STAYREAL和平魔術踢(SR耶,沒想到妳們會去買SR!)

自己
Mini25+燒錢的底片(這是條不歸路...XD)
STAYREAL定時炸彈踢(喔~我還是想要黃色的!)
STAYREAL內搭條紋長踢(是黑白的!)

大眼娃
卡片(感覺我自己好像看過,哈!)
麻薯(聽說是花蓮買的!)
麥芽糖(參了金箔硬梆梆的...)
番茄軟糖
STAYREAL X HELLO KITTY Band 聯名手機、腰鍊兩用吊飾

水水
蛋糕(這到底幾個人買的...)
(酸溜溜的藍莓蛋糕,好吃但好酸唷!)
邊跟我瞎逛還邊唱生日快樂混音版^+++++^

李子
未完成BeRock小吊飾
(我期待著,但拜託我不要自己DIY啦!)

謝謝 靖惠阿柳的簡訊祝福!(我當然沒有忘)

謝謝 和我同天生日的表妹的祝福!
(祝妳生日快樂,終於20歲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我很愛愛愛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