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2月6日星期一 現在是凌晨的兩點多.......
今天是我18歲生日~

可是~我就是覺得沒人會理我~
沒有人會跟我說 " 生日快樂 "

18歲~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
可是~我卻想不出來 " 它 " 對我有啥意義~

嗯嗯~~今天到底誰會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期待...但....又怕...............

本來昨天在簽名會上如果有上台簽名的話....
想請阿信幫我寫上生日快樂的~~
但......誰知道....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最近的我又不知怎麼了~
不管是遇到什麼事都哭......
獲取是我真的太哭單了吧!!
而且每次都把話往心裡吞~
因為我覺得跟別人說心事太丟臉了說~~
( 呵~真是怪人一個 ! ! )

呵呵~昨天阿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可愛!!!

好可惜我沒有簽到名握到手~
很想再看一次他握著我的手用它的雙眼看著我~
好像在等我跟他說些什麼~~~

超喜歡他的笑容( 可愛 )!




上聯: 黑 皮 波 斯 蝶 ~

下聯: 夢 想 都 實 現 ~

橫批: 別 再 O r Z ~

帥氣!!酷!




明天在來PO我今天在學校上課不認真~
東寫西寫的東西~今天忘記帶回來了說~
也沒啥麼~就是關於今天我生日的事啦~
很晚了嗎?我不知道~對我來說~還早~
但是今天有很多的作業~所以些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