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應該說是昨天了!!
昨天~我去看阿信了!!
但可惜沒能上台給他幫我簽名。。。。
不過還是很高興!!


真希望我能提前一天出生~~
這樣我昨天就可以上台了說一"一!!

昨天的他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可愛!!
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可悲的是~
我還要為了拿書再跑一次台北。。。。
還不知有時間可以去拿嗎??
因為不知道學校啥時要我們星期日回學校讀書!!!

昨天真的超多人的!!
而且因為是看預購單發海報~
所以一下就沒了!!
照了很多的相片~~
看看明天可不可以傳上來!!


心裡有很多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打不出來。。。。>§<
生氣!!

算了!
等我有動力時再寫吧!!

還有還有~~
希望我們班要補考英文的人都通通過關!!!

啊!最後~~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禮物嘛~
就是管秩序~~
因為剛好到我~~
真是有夠........

不過沒關係啦!!!
祝我今天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

咻~碰!!
放鞭炮!!!

掰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