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星期一 是我黃大酸18歲的生日!!
今天第一個跟我說" 生日快樂 "的人是"小茹" 啦!!

所以我會已我自己說的話的承諾送她一個東東!!
要送什麼我還不知道說..

今年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阿信的新書"happy.BIRTH.day"
這個禮物超貴的~~
花了我四趟的好車錢~~(湖口→台北)
應該值得吧~~

但18歲的生日就這樣過了,我絕得......
唉~怎麼辦~ 我好擔心19號要上課喔~

如果要上課我就完蛋了說!!
這樣我就不能去台北拿書了!!
怎麼辦~誰來救救我ㄚ~~~
誰能來告訴我19號要步要上課ㄚ?
趕快告訴我不然我這幾個禮拜會瘋掉!!!

信守承諾,不是我的錯...




黃大酸~ 幹麻??

沒啦!!救祝你生日快樂!! 喔~謝謝!!>///<~

唉~我或許撐不到畢業~
因為...我的腰一開始痛了~
都是妹妹害的拉~
要不是你撞我~
我的腰不會又開始痛了~~
你死沒良心的還說沒關係....
你當然沒關係ㄚ~
是我痛又不是妳痛!!!

今天我又膽小了~不認真了!!

晚上回家前本來很期待的~但是沒想到......
我還是再這一天的最後幾個小時裡為了...哭了....
真得很xxxooo....
我只想對他們說:「是怎樣,今天是我生日耶~你們那是什麼態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