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想怎樣ㄚ你們...

都照你們的意思做超過10天了...

那你們幹嘛整天叫我多做一點多賺點...

整天講講講不煩ㄚ...

聽到快抓狂了...

整天聽你們一直叫我多做一天多點錢...

就一直想到我沒辦法跟她們去唱歌就很難過...

已經為這件事很煩了...

不要一直講好嗎?!

誰不喜歡錢?!

可是為了錢其他的事都不能做...

我真的...

有需要讓我做事做的這麼累嗎?

有需要讓我一天一天熬過傷痛嗎?

我真的很不想去了真的...

賺錢明明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為什麼我要哭...

而且哭的很槮...

打不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