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了兩個小時到新竹



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逛逛好

走ㄚ走的走到繼光香香雞那

突然想起

阿信的衣服他說或都補齊了!

不知道新竹誠品是不是也補齊了!

不去看還好

一去看不得了了!

通通都齊了!

我的天啊!

看到那些衣服

每一件都好想好想買唷!!

在那看了好多好多次...

我特別想買的那兩件還是要上千

唉!

好貴唷!

本來還想問他下一批什麼時候會來

因為我比較想買的是"考試萬歲"那一件



想了想

她最好會知道(不是五迷應該不會這麼清楚...)

有這麼一件衣服

身上只剩78塊的我

能幹嘛呢...

還是走吧!!

去看看唱片行DVD預購的事吧!

喔~好多海報唷!

真想要

但我並不想在唱片行預購

因為那天有是根本沒辦法當天拿到

不當天拿到我怎麼能甘心

演唱為沒得去至少DVD要給我看吧!

看了一下走到光南再看了一下...

想說去看看堂哥在不在促鑫打工

喔~結果在野!

可是我沒有進去打招呼!

看看手錶還有一個小時

真不知道要去哪了!!

只好走到書店,似乎叫做金石堂...

走進去

我的天超明顯

我先看見不是石爸的"我的搖滾媽咪"

也不是黃婷寫的"萬裡狂奔"

而是擺在這兩本書旁邊的"maygzina5 五月天 一千個世紀"

我的天

之前在看為愛而生演唱會時錯過了一本

這次我不可能再錯過啦!

我自己很清楚今天不買我會後悔(雖然網路上還有在賣...)

可是身上只有78塊的我能做什麼呢...

在那猶豫了好久好久

想著該怎麼辦

想想算了吧!

先到國光去坐著等車來吧!

在去國光的路上買了晚餐

大阪燒+coco紅茶→50+20=70

呵...

只剩8塊了...

天殺的...

該怎麼辦肚子是顧到了...



我的慾望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很想要那本書耶

想了很久很久

只好打電話求助了!

好家在,上禮拜要跟我借錢的大眼娃有錢幫我買

或許是太高興了吧!

我竟然忘記那家書局叫啥名字

真的是高興到忘記了!

好家在好家在...

烏雲都飄走了說!

繼續等著車和祈佳聊著天

車就來了!

在車上在聊了一下下

睡覺時間又到啦!



我睡不著耶!

只好看著窗外想著上次的夢

最後索性把石爸的書拿出來看

可是看到最後

那燈光似乎越來越暗

我越看越不清楚只好把書收起來

繼續眺望著窗外

醫院大概也到了!

只是...

我的天啊!

也太多多多多人了吧!

都快到轉彎的轉彎了....

等了有點兒久...

一般車走了

繼續等

車來了

怕做不到

好家在後面又來了

我們跳上後面那班車

回學校去啦!




這幾個禮拜有得忙了!

一堆的報告要用

一堆的訪問志工要去做

這個月真的是

很忙很忙很忙的"五月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