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

買新褲子

本來也要買衣服的

但沒看見喜歡的

呵~

店員小姐跟我聊天聊得很快樂

因為那天我穿了五月天"搖滾鐵人"的衣服

她說很可愛

我就跟她說是五月天的衣服

我們就開始講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真好

大家都可以去看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

我都不能去!

我回不來了啦!!!!!!!!!!XD

買完褲子趕著搭火車

好險它慢分

但是也因為他的慢分

我差怕國光跑走的!

本來想要買晚餐在車上吃的

但怕來不及

只去COCO買了一杯熱紅

就去等車車了!

結果

國光也慢

哈!!

坐上車

聊了一會

我想睡

但我睡不著

因為

後面有兩個三姑六婆

一直在講一直在講話

很煩

睡不著

旁邊的男生

打哈欠超大聲

都不遮一下

真的是

所以

我就這樣一直睜著眼睛到醫院

回到了學校!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