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考完期中的最後一科

往校車等候處衝ㄚ



人勒

竟然比我們慢

噗噗

等了一下下

車來了



也來了

也知道了

今天有誰一起去逛逛了

到了台北



肚子餓吃東西嚕(早餐沒吃說)

聽說是要吃蛋餅



結果看見後

ㄚ哩勒

會不會太誇張了

都爆了說

我們走到地下街

找位置開始吃了起來

我只能說

真的

多到吃不完

之後就買衣服去嚕

走ㄚ走看ㄚ看

走到了中山地下街

也走到了捷運中山站嚕

嘿嘿

衣蝶

這家衣蝶



跟桃園的差很多

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

從樓上逛到B1

耶死

逛完了

下一站



劍潭(真不知道我這個月要去幾次劍潭這是第二次了)

先到了"麥克小乖"買衣服



看見兩件跟五大衣服很像的衣服

一是地圖二是離開地球表面



超像的

超想買



我沒買

我在考慮



大家買完

繼續逛ㄚ逛的

逛到士林夜市啦

嘿嘿

此時勒

大眼娃打電話來說他現在在中壢還要買消夜嗎

ㄚ哩

那時也才快5點問我還要不要買

廢話

當然不要ㄚ

最後是我幫他買了分"豪大大雞排"她吃

好死的她

超激動的叫我買回去給她吃

她卻吃了幾口後又丟給我吃

ㄑㄩˋ

真是的

大家買完了食物

嘿嘿

要回學校了

say goodbye

我們在長醫等了很久的校車

終於

終於等到車了

但為什麼

卻跟去幫我們買東西的綉&ki座同一台車

真的是

終於回到的溫暖的小窩

哇哇

我的腳ㄚ

爆酸的

快把鞋子脫了

放鬆吧

呵呵

累歸累



"終極一班"一樣不能不看

耶死

看到結局了

爽ㄚ

洗澡

洗完

哈哈

死抓著電腦不放

記得

我應該是1點半就去睡了

對ㄚ

我的腳因為穿了一雙

有點久沒穿的鞋子

把兩隻腳的後腳跟

都磨出了泡泡



我的腳又多了兩顆

上次打工兩個

現在又兩個

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