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勒

早上眼睛一睜開

看看手錶早上五點多

繼續睡

下一次睜開眼

九點

繼續睡

就9點快半

兩隻寶貝要走了

就叫我起床

恩恩

用朦朦朧的眼睛

跟她們揮揮手say byebye

我呢

因為太累了繼續睡

到了45分才起來

東弄弄ㄚ西弄弄

10點了

大眼來了

她去叫公主

大家都到齊後

要出們嚕



等車處

人還算少啦

等了一下下車來了

開往"台北"的車開嚕

到了台北

走不到5分鐘吧

聽到了一陣陣"酸酸酸~"傳來



兩隻寶貝怎麼在這

她們不是早走了嗎

怎麼

就跟她們一起前往捷運站

我們玩了前一天的遊戲"上坡"

哈哈好玩

到了捷運站兩隻寶貝就先了

我、大眼娃、公主的第一站

"西門町"

到了



人好少

先去看看sony賣手機那家店

很好

還沒開

先去吃中餐吧

吃個叫做"石鍋拌飯"

ㄚ哩

辣死我啦

呼呼

吃完

來去拍拍吧

拍了兩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在亂畫

而且越畫越亂



我是來亂的

sony手機電GO

玩了幾支手機

根本就跟相機一樣嘛

看鞋(拜金的伏筆)

sony相機筆電GO

玩相機筆電

相機"G1"

螢幕超大

重量超重

按鍵超多

雖然它的螢幕很吸引我

筆電

因為想看看今天的新聞

連上網

看新聞

看見信娜新聞



看完

看看我家無名



來去水窩留言

哈好玩

又看了幾家鞋店

決定回第一家去

跟大眼娃買了雙同樣的高跟鞋

這次真的是高跟的唷

公主忍不住誘惑也買啦

買完



往"劍潭"

對沒錯

又是劍潭

到了



今天

多人

先殺到那家店買衣服

幫真寶貝買了一服

逛了旁邊的街

玩了很多夾娃娃機



我有夾道喔



那是在西門町吊到的

逛完

同樣的

買吃的

我依然

買了"豪排"吃

另外兩個竟然給我吃冰當晚餐

誇張

吃完

回家嚕

到了台北我車站



人爆多

多到不行



車上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到了叫做"楊梅"的站

終於有位置啦

正當我在簡訊編輯

手機震動啦

新簡訊

是誰ㄚ

看了看

ㄑㄩˋ

無聊的傢伙

就在旁邊傳什麼簡訊ㄚ

先繼續編輯我的簡訊

按出傳送鍵

隔壁的電話響了

沒錯

是我傳的



不是傳給我的那一位

傳完

看了看傳來的簡訊

ㄑㄩˋ

什麼時候傳這東東

編輯了些字

編輯不出個所以然

先儲存起來吧

過了一下下

我的電話又響了

有新簡訊

看看

嘴角上揚了



到了

到家



阿公、阿婆、舅舅、舅媽都在我家

ㄎㄣˋ

我就知道

我穿短褲回去會被念

真搞不懂

為什麼

我爸竟然跟我說

要穿可以

回家再穿嘛



為什麼

算了


看"新光大道"嚕

鴨子被淘汰了



這集比上集更感傷



剩下的人加油吧




今天買完高跟鞋

就直接穿上它

所以

我的腳上

又多了兩的泡泡在兩隻小指上

是的

加一加

總共六個泡泡

真厲害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