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下午五點多

我爸媽回來時

我才知道

要去舅舅家吃飯

害我還吃了一碗泡麵

到了舅舅家

先衝後院

因為

舅舅買了一台新車



煮菜竟然在外面煮

又不是在辦桌

有需要這樣嗎

吃飯嚕



一進去屋裡



有人在唱歌耶

吃飯吃飯

吃完飯

我們小孩子就在外面唱歌

呵呵

我點了"SHE-無可取代"

ㄚ勒

當歌出來時不小心被按掉

所以只好再點一次



當我唱到這首歌時

還唱不到一半

ㄍㄢˋ

大人吃飽吃來了

可惡

很尷尬耶

整個就很奇怪

因為我不喜歡在大人面前唱歌

而且

他們之前叫我唱我都不唱

還說什麼我唱一首給一百



膽小的我沒有被金錢所誘惑

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尷尬

好吧

死撐把它唱完

我媽走出來還問說

是誰在唱歌ㄚ

我爸就回她說

妳女兒



整個更唱不下去了

還好我哥跑來跟我一起唱

我想他應該知道我快唱不下去了吧

當我唱完

OK

小孩子全閃到房間玩電腦看電視

留大人在客廳唱著歌

當我們沒有歌可以唱後

整個就爆無聊的

所以勒

我哥要先回家時

我也跟著他先回家了

走到客廳跟大人說時

我媽跟我說了一句

妳好想越來越漂亮了厚

我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後回了她一句

最好是啦



我媽聽到我的回答一直笑

還一直跟我舅媽說

整個就我想快點回家

OK

所以我決定啦

下次去唱歌時

我一定還要再唱一次"SHE的無可取代"

應該說我每次都要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