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被挖起來
說要去台北逛街

我爸媽說要去逛京華城
想說去台北回學校方便多了
就去逛逛了!

一到京華城
我只能說好少人ㄚ
用手指都都數的出來有幾個人!

很無聊用不到兩個小時走完
在那吃完中餐
就坐車去忠孝復興站
逛sogo

喔~真的是不一樣耶!
人多到爆炸!

一到那就刷卡刷卡
不是我是我媽啦!
買保養品嘛!
真的是貴的可以
她在公司做成本超低的
在百貨公司就貴的哩!

因為現在都在賣夏天的衣服
所以都饋的嚇人
都要上好幾千塊
看到價錢手就自動伸回來了...

最後逛到地下室
看到艾杜紗
就跟我媽說我想買隔離霜
她就幫我買了!

我跟我媽還順便請她幫我們修眉
哈!

又一個...
又一個人說我原本可以很漂亮的
(不然現在的我是很醜就對了...)

我只是不習慣化妝
也沒化妝的習慣

最近開始發了瘋的買化妝品
從粉餅開始...
前一陣子就很想買粉餅
趁著上次發薪水就砸錢下去買了
之後就是個不歸路
開是東買個睫毛膏西買個腮紅、眼影的...

哈~都忘了要為"演唱會"即"畢旅"存錢了!

之後爸爸媽媽就回家了!

我就想說去逛逛西門町好了!
才跟想玩就看見有個女生穿著SR的1480從我面前有過
喔~不,是1680...XD

我那時一直在想那是盜版的那是盜版的...
因為那是粉紅色長版的...
一直在疑惑那到底是新出的還是真的是盜版的...

到了西門町六號出口
看到一群人拿著張芸京的版子
想說應該是它等等會來吧...

繼續往誠品116裡走去
我想去裡面的艾杜紗看看腮紅
進去後
嗯~我不喜歡他刷子的設計!

之後又走到安娜蘇去看看
嗯~它的比較吸引我
但是好饋唷!
怡快就要八百多...

之後就沿著肯德基那條路亂逛
大概只走到萬年那吧!
我就想回宿舍了...
我壓根忘了我想去逛SR西門店的念頭
就真的坐車回宿舍了...


嗯~最近慾望很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