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嗨唷!

昨天又是個游泳天!

可能是因為禮拜一晚上睡覺開著電扇一整個晚上
隔天大家都有那們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而昨天睡起來就覺得頭昏昏痛痛的
本來想下水游泳的我決定不游了...
怕下去在上來就...
喔~真的感冒了那可不行!
只好放棄這堂老師教划手的課...

在岸上看著大家游來又游去的
超愛拍照的我當然把握住好時光
當大家拍拍學習游泳的心路歷程啦!
哈哈哈!!!

這篇文章的重點要到了!!
就是游完泳回到宿舍
準備搭電梯回到我們的房間

結果結果結果
眼尖的阿真(記得沒錯的話...)看到電梯旁的布告欄
喔~~~~噢賣尬!!!

大大張的五月天海報貼在那裡!!

喔~一群人超級激動興奮的!!
尤其是我和阿真!!
旁邊路過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們是瘋子
因為我們一對著海報摸摸叫叫的...哈哈!

說實在真的好想馬上把那張海報拿下來A回房間!

真的耶~
還是好像去看笑(校)唱唷!
而且離我這麼這麼如此如此的近...

喔~為什麼那天要演習
喔~為什麼我要住在宿舍(還有個10半的門禁時間...)

喔~超想去的啦!!

再過幾天等演唱會時間過後我要去把海報A回來!!


就是這張



(除了我另一個看見超興奮的人她愛的是帥哥信!!)


今天在班上傳的兩張小小張的
也在全班傳完後很自動的跑到我面前來了!!
哈哈!



(這張的照片有點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