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結果。。。
   就是到頭來一場空。。。。

你說。。。
   對不對??

但是沒認真過。。。。
   你會不知道結果。。。

所以。。。。
   你要勇往直前。。。
 努力向上。。。

說真的。。。
  我根本不可能不去在意你。。。。
沒辦法。。。。
 一個活生生的個體放在那。。。
     我
 不可能不去理會。。。。

所以。。。
  我決定。。。

這次你生日是我最後一次。。。
  以後再也不會有絕對不可能。。。。。
送你生日卡片。。
   這是我和你最後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