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排隊的第3天...

星期六了...

今天去新竹要到星期一才會回家...

嗯~

一大早9:00到了體育館...

嘿嘿~~

我們的人在哪哩?!

問問前面那一攤的人...

喔喔~在帳篷裡...

打電話問問好了...

喔喔~~

原來在那呀!

換班囉!!

有一個妹妹跟我們排他要排到晚上8點...

等了一下...

跳跳學姐來了...

嗯...

過了一下...

嘿嘿~~~

我們家五月天舞台的鋼架來了...

看他們把東西搬下卡車...

搬進體育館裡...

嗯...

真敬佩他們能這樣搬東西...

唉...

看了一下...

哇~

高雄場用過的耶...



哈哈...

過了一下...

跟小茹進體育館裡上廁所...

在裡面摸了一下...

跳跳學姐進來問我們交大附近的燦X在哪??

哈~我們哪知道ㄚ?!

問管理員好了...

嘿~他知道耶...

一定要問出來的...

因為屏東的小黑已經到了...

問了一下...

跳跳學姊就去載他的...

嘿嘿...

過了很久很久...

終於...

把他在到體育館了...

嘿嘿...

他來了表示...

我、小茹和跳跳學姊可以閃人了...

嘿...

可是要跟前一攤說我們要換班了...

卻沒想到...

認識的人給我去吃涮涮鍋了...

等他等了很久...

最後算了跟不認識的說好了...

說完...

耶~閃去新竹市嚕!

嘿~

肯德基我來了!!

超久沒去吃了!!

吃完逛了一下...

去拍了許久未拍的貼貼...

拍完...

累了...

去小茹奶奶家吧!!

哇~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

整理一下東西...

摸了一下...

洗澡...

吃飯...

吃完飯要幹嘛哩...

睡覺ㄚ...

凌晨2點多要起床...

幹嘛哩...

去排隊ㄚ...

講好了凌晨3.4點要全部人集合...

嗯...

摸ㄚ摸...

3點半出門...

咻咻咻~

不到4點就到體育館了...

因為我們坐計程車...

咦...

婷婷學姐她們人勒...

打電話問問...

原來在體育館裡面ㄚ...

咦...

體育館今天怎們肯讓我們進去ㄚ...

之前都不肯的說...

進去了一下...

肚子餓...

跟小茹去全家買東西吃吧!!

買了個麵包和一瓶熱的阿薩姆奶茶...

走到體育館不過100公尺而已...

我的熱奶茶就...

冷掉了...

想想有多冷ㄚ...

哎呀呀...

不想玩牌拉...

因為有懲罰啦...

ㄚ哩勒!!

好死不死我第一局就輸了...

哈哈~~我還是沒做我的懲罰...

要我去跟一個男生說:「你是我的天使。」...

要我死嗎?!

哎呀...

第二局...

我...又輸了...

唉...

包著睡袋跳一圈...

還好啦...

我跳...

跳完...

好無聊唷...

到了早上5點...

ㄚ哩...

工作人員試燈光測試完了...

我們被管理員趕道外面去了...

嗚~外面超極冷的...

風大...寒風刺骨ㄚ...

等ㄚ等...

到了走上跳跳學姐和另外一些人來了...

太陽也慢慢的升起了...

人也越來越多了...

隊伍也越排越長了...

說是早上8點整隊10點發號碼牌的...

結果去讓我們等到10點多才開始邊整隊邊發號碼牌...

嘿嘿...

我拿到50號...

嘿嘿...

拿完號碼牌...

走吧新竹市去...

下午3點才要再回來排隊...

嘿...是的沒錯!!

肯德基...我們又要來了...

點了六塊雞+薯條+玉米濃湯...

吃完...

睡覺休息一下...

離我們說好的2:30還很久...

睡吧!!

睡到12點多...

睡不著了說...

好吧先回去體育館看明星商品好了...

嘿嘿...

年力本來想買的...

看到那麼的大張...算了...

為愛而生日誌也好想買唷...

嘿嘿...

看到我最想買的東西了...

就是"五月天的徽章"...

快快掏錢買下來吧...

哈哈~~~爽ㄚ!!!!

買完走到旁邊看了一下...

有le power 的大型看板耶!!!



照相照相...

喀嚓喀嚓...

照ㄚ照...

哇有show girl 耶...

是為了要宣傳le power 的...

削肩露肚臍背心+超短迷你裙...

哇~看了好冷唷!!!

嘿~有可以試喝耶~

拿杯來喝喝吧!!<雖然我喝過了...>

嗯...

離3點還好久...

去問了工作人員VIP有多少人...

結果他回答:「無法估計!!」

ㄚ勒...

那問問搖滾區有幾個人好了...

嗯~

發到"2000"張...

看臺區的手環還剩一堆...

哈哈~~~

瑪莎、怪獸、石頭要來了...

哇~我只看到前面兩個...

沒看到石頭說...一"一

嘿嘿~~

在等ㄚ等...

我看見"小肉包"...

想說她怎麼在這...

看了一下...

再往前看了一下...

咦!

是"冠佑"耶!

那時看到冠佑太激動了...

因為它適用走的ㄝ...

也沒人說他要來了...

所以我就拍拍小茹...

大聲的說:『ㄟ,冠佑ㄝ!』

ㄚ勒...

不小心引起了騷動...

明明他就在體育館前免的樓梯走出來的...

不知味啥大家都往馬路上看...

明想到他這麼"低調"...

到了也不讓人知道一下...

哈~還好我眼間有看見!!!

ㄚ又等ㄚ等...

哇~阿信要來了耶!!

真是大陣仗...

阿信一下車...

啊~~~

尖叫聲響起...

哇靠...

裝化太濃了吧!!

離他這麼遠還看的到他的妝...

嘿...

到了5點要進場的time了...

左等佑等...

又超過預定的時間了...

喔~

原來他們要拜拜ㄚ!!!

等他們拜完...

準備進場嚕...

ㄚ哩勒...

看著VIP一個接著一個的進場...

怎麼還沒完ㄚ...

超多人的...

等VIP進場完...

該換我們了吧...

沒想到"小肉包"帶了一多人跟著進去了...

後來才說那是"親友團"是要坐在看台區的...

喔喔~~原來ㄚ!!!

終於終於換我們了...

ㄝ~進場嚕!!!

請繼續的後我的下一篇網址吧!!!

演唱會實錄唷!!!

<都忘的差不多了說...>

因為要上班所以到現在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