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要出門!
要去找鮑教官!

之前放假都說要去找教官
但每次都沒辦法如願
這次總算成功了!!

從10點多寮到11點多...
嗯!!
人生押!!
哈哈!

後來本來要去少黃麗君的...
但是剛好她不在在工作是...

人不在那就走吧!
吃早午餐去!

感謝鮑爸在我們去找麗君老師
又在我們去吃飯!

我們吃沒有湯的火鍋"壽喜燒"!
呵~生蛋我還是不愛!

感謝今天的大廚水水!

之後到新竹逛街!

買了個一樣是白色的鍵盤!
為什麼要買鍵盤呢?
因為鍵盤壞拉!
一下好一下壞的
一下可以打字一下打不出來
乾脆換個新的!^^

之後去看了我最近突然很想買的拍立得
喔~我想要的沒貨了...@_@
猶豫著是否要買剩下的那種機型...
還好沒買...
因為我找到更更更便宜的!
便宜個660(夠便宜了吧!)

之後去拿手機目錄來看手機
之後在站前廣場坐著聊天吹風...
之後換到肯德雞裡繼續聊...

晚餐時間到...吃飯去!

爭鮮...
我隨便講講就真GO了!
哈哈!!!

我們每個人吃了七盤!
科科!!

吃完飯就各自散回家了!

本來回家要看"光陰的故事"...
但最後卻變成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想PO時就要趕快打一打
不然等一下沒Feel時...
欠的再多篇都提不起勁打...

哈哈哈哈哈!!!

相機~等著我!
我星期五就去找你!


耶~第二件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有著落了!


而第一件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呢?!
就要看星期五那天就要看不二先生和帥哥信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