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心裡的慾望越來越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單眼...
真的太貴了...
以後再說!!

SR的米小鼠外套...
說真的我對它的慾望沒有很大...
要買不買都可以!

隨身硬碟...
這個也好貴...
可是電腦容量快爆了...

Mp3...
想買又不想買
我會想放在裡面的歌不多
但又想買來當隨身碟...

眼鏡...
鏡片都破了...
很想去換一副...
可是每次經過眼鏡行都只是過門而不入...
最近想配隱形眼鏡...

"Rain卡"...
哈~電腦的卡拉! 名字亂打的!
我哥說五百就夠了!
可是他每次說要帶我去買...
但最後卻沒有...

哈~還有很多想要的東西
但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單眼還沒買到
卻決定賣買另一種相機!

拍立得!
喔耶~底片超貴的相機!
但我想玩玩看!
哈~這就是衝動嘛!
看到東西就想買!
每看到一次就更想買它!

米小鼠外套不買的話...
我想買SR的內搭衣(紫色的)

哈哈!
星期五去SR就知道了!
還是要看現場有什麼再說囉!

總之
一定要有一項東西要跟帥哥信有關!

自己買的生日禮物連續三年都跟阿信有關了!
第四年的生日禮物當然要繼續有關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