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就是生日禮物...

去年的18歲生日禮物...

"信大的書"

今年的19歲生日禮物...

"信大的香水"

可是為什麼每次要得到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都要拖一個禮拜ㄚ...

說巧不巧怎麼每次快生日信大都會搞出一些東東ㄚ!!

那20歲時是什麼??!!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過19歲的生日...

但我想...

在18歲的這一年裡...

過的很痛苦不快樂...

都慘成那樣了...

我想...

那些事情對我已經是最痛苦的了...

再苦也好過18歲的生活...

18歲生日那天...

我是痛苦的不好受的...

原因...

哈...

猜吧...不想說...

19歲生日那天...

我想也是一樣吧...

搞不好那天上班還要加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