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進入第4天了!!

睡覺的時間加一加大概有3天吧...XD

誇張...

大概想把前幾個月沒睡的都睡回來...



嗯~

我說了...

我跟我媽說我星期日要去看演唱會了...

她問看誰的演唱會...

我說五月天的...

她說這麼無聊...

ㄟ...

這是什麼答案...


可以還是不可以去ㄚ??

唉...沒下文...


回來幾天...

沒天都有人問我...

啥是要去打工ㄚ??

我...

就沒有虛人...回答的超虛心的...

不想說我為什麼不去打工...

說了又能怎樣...

這個寒假...

應該沒辦法打工了吧!

這個禮拜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下個禮拜要和阿蕊媽咪吃飯...

下下禮拜...不知道要幹嘛...應該在家裡睡覺吧.....XD

下下下禮拜...過年啦!!

不要打工拉!!

因為要開學啦!!

什麼跟什麼ㄚ!!

噗~

不用想啦!!

星期一~星期五呆在家裡當白癡...

只能吃早餐看電視玩電腦吃中餐看電視玩電腦吃晚餐看電視玩電腦睡覺....

每天每天一直循環循環...

會起笑ㄚ...

電腦玩到不知道要逛哪個網站好...

每天就信箱、家族、無名、ptt、迷你窩、五月天官網、奇摩新聞...

一天不知逛了幾遍了...

無聊死了...

每天上線看有沒有五月天的新新聞...

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

線上遊戲...

玩膩了...

連點進去都不想點...

音樂...

只有五月天的能聽........XD

電視都是重播的...

ㄚ~什麼世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