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如題!!

無言的氣象報告...

昨天看了一下...

ㄚ勒~

不看還好一看...

星期四有冷氣團還下探10勒...XD

夭壽唷!!

星期四開始我要排隊ㄝ...

是要冷死我們唷...

哎~要排到星期日ㄝ...

天氣要冷到下禮拜一...

會崩潰...

體育館是體育館唷...

室內的應該沒辦法噴火吧...

要是真的噴了...

我想...

結果應該.....呵呵!

冷就算了...

最好不要給我下雨...

不然我...

我就...

哭給你看...一"一

哈~那星期四星期五的一整個早上在那要幹啥好哩?!

哈~我還沒想到說...

跟小茹眼對眼看到傍晚回家嗎?!

哈~我瘋了!!

今天到ptt、家族看了一下...

發現有蠻多人要去新竹場的Fuㄝ...

嘿...

不知有沒人以我們早去排隊ㄝ....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