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的!

就是星期四早上9:00...



總覺得早的誇張...

但是...

到了體育館...

天ㄚ...

有人比我們早...2個小時...氣!

就差兩個小時...

更誇張的是...

盡然有人星期一就開始排隊了...

覺得自己已經是瘋子了...

沒想到ㄚ...

所以...

我們是第3攤...

NO.1 → 20 人...

NO.2 → 33 人...

NO.3 →15 人 追加5人 = 20 人...

喔~就差兩個小時從20幾掉到50幾...

唉~~~

心情...無法言語!!!

世界是殘酷的!!!

排ㄚ排到中午...

吃中餐...GO!

吃完全加買東西嚕!!!

副克牌 1 副...

牛奶糖 2 盒...

口味 → 碳烤羊肉 & 啤酒 ...

ㄚ哩勒...

啥米味道ㄚ@@

羊肉的像是冷掉的一盤菜味...噁!!!

啤酒的就是啤酒味啦!!

對我來說啤酒...噁!

我覺得味道超噁的!

因為我沒喝過啤酒也不敢喝!

所以...

打牌...大老二!!!

輸的...

跑停車場一圈...<呵~我賴皮!沒辦法我不想丟臉啦!!!>

嘿~3:30 到了...

我要回家了...

沒辦法...

因為我沒說所以...

衝ㄚ~趕回家!!!

要幹嘛哩!!!

衝回家擦樓梯、收衣服...等

吃完晚餐...

累去睡了一下...

晚上起來洗澡完繼續睡...

星期五起床準備出門交接...

沒想到打開掉腦螢幕...

咦??

ㄚ我昨天即時通狀態明明就打"排了一天累要去小睡一下,找我打手機..."

結果...

螢幕一開...

ㄚ哩勒...

螢幕全滿...

事怎樣?!

看不懂中文唷!!!

而且每個人問的都是同一件事情...XXD

好吧!!!

一個一個回...

全部回一樣的...哈哈!!!

回完...

哇~火車時間看到了,衝去火車站嚕!!!

到新竹跟小茹一起走到體育館...

咦~比昨天多人...

我們的人在...

喔...在那!!!

交接時<嗄~當"群育班"嗎?哈>

了解了一下排隊情形...

嗯嗯~大概了解了...

等學姐來在溝通溝通嚕!!!

溝通溝通...

開始了大老二...

玩到有種累的境界...

休息一下...

中午啦...

天氣慢慢的慢慢的越來越寒冷...

討論中午吃什麼討論了30幾分鐘...

呵...一直偏離話題...

呵...最後吃了飯...

吃完...聊天...

ㄚ哩勒下雨啦...

進去體育館裡面躲雨啦...

躲ㄚ躲到了5:00...

ㄝ~回家!!!

最近的火車真的很...

一直慢分是怎樣ㄚ?!

回到家都6:30了...

嘿嘿~

第二天的排隊結束...

剩下的星期六、日...

等我看完演唱會在回來打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