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壞到不知怎麼形容...

笑笑哭哭...

我累了...

真的累了...

笑到肚子好痛...

哭到眼睛、頭好痛...

最痛的是"心"...

狂掉淚...

問自己哭什麼?!

為什麼我要哭?!

因為我受不了了...

我再也無法把所有的是都往肚子裡擠...

我想釋放...

最近的我不管聽到、看到、想到...

不管是什麼...

莫名奇妙的都會很想哭...

開心的我也哭...

不開心的我哭更慘...


想過...

當初的我為什麼會到這裡來...

不是就是因為...嗎?!

那為什麼現在的....嗯嗯...

會變成這樣我自己也不懂?!


一個人、孤單、寂寞、沒人陪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是未來最怕的東西...

從前的種種不想想起...

但那是我過過的日子...

很難不去想...

很難把它忘記...

因為始終有那個梗...

常常把它從我腦袋深處把它抽出來...

想著那些不快樂...

想著現在...

想著未來...

我想...

那些事情還是會不斷的發生...

不要跟我說不可能...




最近興起了想休學的念頭...

可是休學後的我能幹嘛?!

打工...

我想我的腰會受不了...

什麼都不能做...

在家當米蟲嗎?!

我不想...

但我好像已經沒有其它事可做了...



眼睛哭累了...

心哭累了...

頭哭疼了、暈了...

生活哭亂了...

身體哭壞了...

我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