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星期六努力的結果...

就是我埽瞄了快200張的照片到電腦...

傳了快200張的照片上無名...

都是一堆沒有光碟的照片...

譬如:小時後的、高一去飛牛牧場、淡水的和一堆堆的照片...

累死我了...

從晚上10搞全部搞完...

都已經是早上4點多了...

更慘的是...

我竟然睡不著...

很像睡...

頭快爆炸了...

爆炸的"暈"...

又一堆人一直吵我...

不知道哪個人一大早就打電話來...

一大早就叫我起床看醫生...

一直叫一直叫...

我的頭...要爆炸了...

好ㄚ...

起床...

ㄎㄣˋ...

我的早餐被我弟吃掉了...

真的很...



看醫生去...

先去眼鏡行...

我跟我媽說我想換鏡框...

想用無框的...

我媽說容易變形...

好吧...

勉強接受半框的...

ok!

又是紅色的...

看醫生...

那醫生真的很愛跟病人聊天耶...

看到後面一堆人還一直聊...XD

好啦...

驗光、驗眼鏡度數、測試力...

一切OK!!

X 的濫學校爛儀器...

明明就正常...

還害我花150元來復縝...

你以為我錢多嗎?!

看完...

噗~

又到了眼鏡行...

才真正配了新眼鏡...




幫我哥送鑰匙和大頭照...

換來的是一袋的麵包...

感恩那位小姐啦...

恩...算完買中餐...

咦,二姑姑耶...

恩...

因為姑姑要買東西,卻找不到...

只好媽媽叫我先自己走回家裡...

可憐的小孩...

就開始吃ㄚ吃、玩ㄚ玩...

到了要回宿舍的time嚕!!

ok!!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