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是我這個暑假最累的兩天

從早忙到晚
從早等到晚

回到家只想馬上躺在床上!

禮拜六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請客啦!
一大早就去大伯家幫忙搓湯圓

因為爸媽都上班
只好跟我弟坐火車去大伯家

唉~我又開始跑百米了...
跑到真的沒力不想上樓梯
眼看火車就快要開了
我卻沒力的用比正常速度更慢的速度前進
就差那一點點就上不了車了...

搓完湯圓也才一兩點
傍晚六點半才開桌耶...

還要很久才能吃飯
在大伯家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
等吃飯等到很想睡覺
好不容易有電腦可以讓我振奮精神
趕快看看我家的餐廳的菜園
剛更新很想知道到底會種出什麼東西

順便看看我堂哥的FarmVille
我只能說...很誇張!
整個農地重的滿滿的!
我什麼時候才能到那種程度...XD

時間差不多時就到餐廳去
一進去就聽見我媽唱歌的聲音
我心想有這麼HIGH嗎?!

之後就一直一個人站著一桌
沒辦法幫人站位置...



吃飯跳過!

吃完飯
幫忙大伯把剩下的飲料收一收搬下樓
幫忙大伯把客人給的禮盒禮物搬下樓

大家就有車的就盡量搬上車載回大伯家!
塞到我差點要坐別人的車回大伯家...

回到大伯家一樣的一堆人幫忙把東西搬下車
之後在大伯家做了一下等到大家都走後
我們才回家!

回家的路上~~好玩的來了!

我媽突然問我和我弟有沒有看到一箱柚子
我跟我弟用力的回想!
有,在餐廳樓下還有看到!
回來就不見了...

歐歐~
真的不見了...

有人什麼東西不偷搬走
搬走的卻是我們知道的東西

你偷搬個八寶粥或是花生仁湯
我們可能都不知道

卻搬個那們一大箱
又是我舅舅他們送的...

----------------------------------------------

第二天

早上明明就沒我們的事
卻要我和我弟去大伯家吃飯

吃完飯...
又是漫長的等待
等待吃飯時間的到來...

大概兩點多時吧!
想說要去看殺大豬
誰知道我大伯家的豬提早殺了!
所以沒看到又回大伯家!

看大人再分排骨、心、豬油
好噁心唷!!
一隻豬被剖開躺在地板上!

之後又跑去玩電腦
開餐城讓她充經驗值

差不多四點就看一堆人把豬擺到架子上
擺東西差東西的



差不多時間到後
就走到餐廳去

誰知道餐廳說要一起六點半開桌
我們大家就在那等了半小時...

出菜出的超慢
一道菜都被吃光光了還等不到下一道菜
所以幾乎每一道猜都被掃空

晚餐過程再度跳過

吃完飯大家回大伯家聊天看電視



差不多到了九點吧!
有個屠夫來了!

準備要把豬肢解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有了名單和數量
我是那個念名字間裝起來的內個人

喔~分玩也差不多快十點了!

我和我哥、堂哥、堂哥女友一起去逛夜是看大豬



大家都開始在收東西了!



看到一個歌仔戲...
我真的快吐血了!

身上穿著現代的衣服(就是那種請客請來唱歌最後脫到最後的那種衣服)
臉上頭上卻是歌仔戲的裝和髮型
唱的也是現代歌
噢買尬!

看玩買點東西吃後就走回大伯家了!

沒多久就回家了!!

真的很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