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一大早!

因為要開餐城已經比較慢出門了!
還忘記拿東西又跑回家拿!
只好又像跑百米一樣拼命跑就怕來不及!
還好有趕上^^!

在燒烤店外等大家到齊後開始享受大餐嚕!

點菜點菜
開夾~烤肉囉!

肉的種類有點少!(目前還是比較喜歡熊一)
不過這家有我很想吃的石鍋拌飯^///^

感謝做在我旁邊和對變的廚師!
烤食物給我吃!!

哈~不是我一直聊書臉!
是書臉太好玩了!
好玩到我都快忘了無名這東西~哈哈!!

吃完後~因為水小姐有事要先走!
所以照相先!

拍立得、PIVI、數位相機通通出籠
拍拍拍、印印印的!

水小姐沒玩到拍立得就讓她跑了!
把拍立得都拍完後喬姐也回去了!
剩下的人就到市區逛逛!
最後在站前廣場坐著聊天看雜誌
誰知道下起雨來了!
我和李子就先回家了!
小茹和小可還坐在那淋雨~哈哈...XD

我很想說...
為什麼我又要跑百米...囧!!





我說~
明年畢業我們去澎湖玩好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