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一到新竹
等了一下
喬姐、水水到了
喬姐去停車
我和水水、小茹些去SOGO放東西
等到李子和喬姐車停好後
我們就一起到金石堂去

看書找書看書
為什麼找不到阿信的浪逃
我想看看新的封面
只找到石爸的書

看了一本相機入門書
說真的
那本書看了等於白看
感覺在騙人的錢
裡面根本就沒寫到重點

還看了彭于晏的書
很多照片

跟我想的不一樣

因為沒有多餘的錢吃早餐
所以
肚子超餓的
我想是餓過頭了
害我得很久沒痛的腰
漸漸痛了起來
只好挖大家離開書堆吃飯去

吃個自助餐
實在不懂她到底怎麼算錢的
她用看的不適用秤的
我們從人多吃到人少
聊天吃飯聊天
吃完飯不知道要做什麼
離晚餐時間還很久
大家決定再回書店看書



又經過書的洗禮
我我心看書
拿起想機幫他們拍拍
認真看書的樣子
又逛逛書店
很奇怪
第一次在書店看到
這麼多東西都不想買
之後
因為喬姐和李子要去辦過戶
待在書店很無聊就跟去了
只留水水在那繼續看書



一行四人我、小茹、李子、喬姐
因為城隍廟離市區頗遠的
就想說坐大遠百的接駁車去
誰知道一群沒氣質的傢伙
不知道大家排很久了嘛!
竟然給我插隊
上車下車終於到了
不到10分鐘辦完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我們
去逛了大遠百
很快的不到一個小時就逛完了
話說很想看電影耶!



後來回市區小M坐著休息
等水水來找我們
大家就邊玩水機相機PSP
也寫了一些要給小可的東西
就這樣一直做到五點多
要去吃晚餐前
大家陪李子去買她要的綿羊鞋
買完鞋子
小可以到了!



離晚餐定位時間還有一陣子
所以大家就到遊樂場去
小玩了一下
一下丟一下投的
好累好熱好嗨好開心
因為大家都下場火拼
沒人拍到大家拼命的樣子
真可惜
成果是60張彩卷
換了6包衛生紙
一人一包剛剛好
玩完後大家一起到SOGO拿行李
牽車去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就不說啦!



晚餐吃燒烤
一個人在那真的頗尷尬的
叫店員開招牌也很尷尬
等人等得很尷尬
終於等到一個人來了
繼續等待
等待時間拍拍照
後來發現用餐時間有限時2小時
先點東西來吃
我跟小時點了拼盤
她說菜單上有的都會上一點
結果也沒有呀!
不過還是頗多的
不知道是他們的桌子小還是真的太多了
食物都放到地上去了呢!



因為只有我和小茹兩個人
所以覺得那些東西我們怎麼可能吃的完
後來想想不對呀!
我們是六個人應該算少唷!

其實應該是店家賺到
因為我們的肉類也就只點這一次而已
之後點的都不是肉類
兩個人吃了大概快30分鐘
其他的人終於到期了!
而我也飽了! 哈哈!

到期的大家
開始在烤架上忙碌
嘴巴也忙碌了起來
聊天聊得頗大聲的
閃光燈閃得頗亮的
笑點也頗多的
快快樂樂的兩個多小時
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拍照的拍照
聊天的聊天
大家上個廁所付完錢
離開了燒烤店



送小可去坐公車
剩下的我們五個
騎車到住所
先陪喬姐回家拿東西
買些水和零食後
就到小茹的新家
這是我們那晚的窩

進去後
大家參觀了一下
開始看電視的看電視
聊天的聊天
挖寶的挖寶
分享的分享
洗澡的洗澡
看書的看書
睡覺的睡覺
就這樣
我想應該是我最晚睡吧!
睡覺不睡覺的我
還在玩數讀
也不知道是幾點睡著了

我想我沒睡熟
因為後頸子上面的痘痘
剛好就在頭與枕頭之間
碰到就痛到不行
所以沒睡好
6點喬姐因為要上班就先起床離開了
上下的四個人
就繼續睡睡睡得到快十點
陸陸續續的起來
整理整理
看電視到11點多
離開了小茹的新家



回到家
照片傳上電腦
看到照片後
後悔把相機照片大小
設定成最小的
一堆雜點
看到就很煩

因為很累
全身痠痛(在遊樂場才玩不到半小時...)
喉嚨也痛(吃完燒烤隔天都會這樣...)
補眠去






本來打在前面的...

心情陷入兩難
擔心
我媽沒給我錢
怎麼辦
結果真的沒有
只有兩百要怎麼辦
車錢買下去只剩175
175要用中、晚餐錢
最好是夠用...
那早一直在想
是要去還不要去
但都已經跟人家說好要去了!
不去我想大家應該會把我打扁吧...

果然
那天過的不怎麼自在
一直在為錢的問題煩惱
真的是對不起大家了!
幫我分攤了晚餐和飲料錢
下次找機會再請妳們吃好料的
^----------^

29那天早上真的是
心情起伏大呀!
一是沒錢用
二是SR衣服被螞蟻啃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