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因為弟弟要去台南讀大學
爸媽一大早就搬東搬西的把我吵醒
只好很早的起床等出發時間到

這一趟要出發到竹北
目的地坐火車不會到
只好騎車去目的地了!

到車站載小茹後
就很刺激的出發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騎車到竹北!!^^

我只能說太陽超大的!
都快被曬到燙傷了!

好順利的到了目的地"櫻燒肉屋"
之後就找位置等人來囉!

我們這群人看到鮑爸來就換桌坐
哈哈~

我們等不及大家的到來就開始點餐烤來吃了!
哈~
因為我們這桌有鮑爸...
所以...
那天他掌廚!!

人家是烤肉!
我們是炒肉!

哈哈!!

邊吃邊聊天時間很快的就到了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了!

這時大家的相機開始紛紛出籠
拍拍拍的!!

都爬到人家桌子上了還不罷休~哈哈!!

大家終於拍完照了!!

我去上個廁所回來...
人就不見一大半了!!!...



之後
李子和水水跑回新竹買冰心的飲料
我和小茹還有鮑爸等喬姐來

因為我們要去鮑爸家續攤啦!!^^
喬姐來後
一樣的我載小茹
鮑爸在喬姐
我在後面跟著鮑爸

真不知道是我騎太慢還是鮑爸騎太快
又或是我遇到太多紅綠燈了~哈哈!

到了鮑爸家
開始泡茶看電影
第一部電影是波妞!
看到一半兩個跑去買飲料的回來的!
大家又繼續看著電影

之後水水和李子到樓上去和鮑弟弟玩will

剩下的繼續看著電影喝著茶
波妞看完看龍貓

哈哈!!

水水中途離席!!

我們看完龍貓差不多快七點了!
大家決定要回家!!

我們四個回湖口
小茹回家
我和喬姐陪李子等車!
順便逛了一下!
之後就各自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