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星期日就要回學校了!
開心!

話說這短短的兩天裡
我和小茹瘋狂的
在網路購物

我因為某些原因
瘋狂的買長版或娃娃裝的衣服
需要包包的我
很想一次買齊我想用的包包
但是錢嘛!

買的時候很快樂
付錢時卻在滴血

這種行為是為上癮的
買完這個就想買下一個

一定要適時的收手

這個暑假
習慣又多了
那就是
買天一定要喝烏龍綠
不知道開學後多久
才能習慣
還好學校附近沒有清心
不然
可能會戒不掉唷!

看八點檔的習慣
哈哈!
不知道網路電視會不會很順!

昨天坐了一個手機新的主題
一樣是五大的

我覺得這次的質感不錯
應該是因為照片的關係吧!
哈哈!

明天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應該很簡單收拾
當初回家時東西都沒什麼拿出來
帶回家只為了不想放在學校
因為學校宿舍太潮濕!

或說這篇網誌
是在斷線時打的
打到一半
就有人把我的網路線拔掉
自己卻在樓上玩線上遊戲玩得很快樂
我只好邊讓烈火在心中燃燒
邊打網誌消火
我設定了ADSL斷線後
自動重新連線9999次!

這就是為什麼
我想快點回學校的原因
我寧願接受晚上兩點斷線
也不要在這不定時
會被人拔掉網路線的世界裡
至少回學校我會知道什麼時候斷線
而不會像在家裡一樣
東西沒用完就硬生生的被阻擋!

玩個遊戲要多久
我不知道
反正他每次玩都很久
還要看到想玩幾次就玩幾次
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真是倔將...XD

算了!
我還是去看我的八點檔吧!
看完電視還沒接回去!
我就自己去接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