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展

話說那天逛完玩具展回家後
我爸問我去台北幹嘛?!

我跟她說我去看玩具展啊!
她回我...

這麼大了還去看玩具展...

我心裡想著
這麼大不能看玩具展嗎?!
那那些設計這些東西的人怎麼半...

哈哈!!

GO玩具展的目的"米小鼠"

藍色的是也不錯啦!
但看久了就是覺得粉紅色的好

喜歡藍色的我
在還沒看到前想買的是藍色的

但現場看到實體後還是覺得粉紅色的好

呵~女人真是善變!
看到東西就變變變!!!

來介紹一下這隻米小鼠吧!!

她的家(既然是粉紅色的那就是女的嚕!)


*鍊子在大眼娃那兒*

盒子的外面就是考試萬歲衣服後面的圖案

她的正面


*超酷,她的眼鏡是軟的*
*超炫,她的頭可以360度旋轉*
(我只轉過一次,因為我怕他的頭會被我轉下來...XD)

她的背面


*耳朵上是創作者不二良的簽名*


*後腦杓上的罵可*


下一張(熱鍵:c)
*簽名特寫*



哈!!

在家閒到發慌
才發這篇的...XD



順道一提
剛好聽到士杰的歌"和你一起"就說一下!

好久沒看到"士杰"了唷!

才覺得他最近很低調
沒想到她在高雄世運演唱會上這麼的高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