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個星期六的晚上
我媽跟我說明天......
她還沒說完的同時我回答了不要
因為我覺得她又要帶我出去哪裡
誰知道他說的是要叫我騎摩托車

心想可以不要吧...
會怕!

怕的是那突然的衝勁

結果...

隔天

我爸我媽講得很輕鬆
輕輕的催油門就好

我輕到車都不會前進...XD

再用力一點就給她往前猛衝了一下

對!
這就是我最討厭的

誰叫有人之前用這東西嚇過我

害我對騎摩托車這件事一直存在著疙瘩...

我才練過那麼一次
過了一個禮拜我媽就跟我說29號要去考駕照...

ㄚ是怎樣...
說每天幫我練習一下就OK了!

結果勒...

每天加班加班哪來的車給我練ㄚ...


我什麼都會了!
就是不會控制力到催最重要的油門...

油門沒搞好我就沒辦法分心去打方向燈...
油門沒搞好轉彎我就沒辦法回頭看看...

為什麼大家都催得這麼快樂


油門ㄚ油門!!
你乖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