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一大走就跟畢旅一樣早早起床!
只是這次不是去玩而是去考試...

五點出沒在火車站等車
坐在那心情真的很奇怪
因為時間隔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這麼早的到火站
那時候在車時就是直在想畢旅的事
那感覺很奇妙!

今天要去國北護考保母證照
超級緊張的超怕過不了的
整個晚上都沒睡毛起來練習、看試題
也沒趁坐車時補眠依舊努力的在腦袋裡練習著

還好有跟祈佳一起坐車去
有不懂的地方能趕緊問清楚

到了台北再轉捷運到國北護
我只能說這暑假真的好熱好悶
還好考場有開冷氣

眼看著報到時間已經超過有一點久了!
工作人員還不知道在何方...

報到完看到很多在教室裡練習著
氣氛超級緊繃的!
我不喜歡...

因為我們是分早上考學科下午考術科
所以我和祈佳就先到考試的教室外等著
在等待的途中看見有個人穿個"SR"的"巨星"小開心了一下!

考試時間倒進到教室裡
聽著監考老師說明著怎麼操作電腦和規範
聽完後開始點著滑鼠坐答

我真的要說"我快冷死了"...
我坐的位置冷去就直直的一直吹著我都快變冰棒了...
用電腦考學科真的會想睡覺
看螢幕久了眼睛超酸超想睡的
坐完80題的試題後檢查了一遍後
舉個手監考老師過來教我們下一步怎麼坐
酷斃了~成績可以馬上知道
有多緊張下一步下一步的按著
耶~高分過關92.5分!
我覺得學科很簡單只要有認真看都可以考90幾分甚至100分
在隔壁的會議廳裡等著學科成績單印出來

拿到成績單後去找早上要考術科的人
看著他們緊張的一直在練習
而我們卻很難熬的還要等至少3小時才能考術科
這時間根本看不下練不下去...

等待的圖中那些考術科的人都去考試了
剩下來的人就只有我、祈佳、默默、言、嘉莉和來看考場的佳真
很無聊我練不下去只好找個沒事的人聊天

等著等著考術科的人陸陸續續的回來了!
我們開始問著他們考試的情形和該注意的地方
看著他們考完術科後都輕鬆好多
真好~我也想先考術科!!

終於等到下午考試報到時間了
一樣的工作人員還是不知在何方
讓我們等了有點久才出現

報到完工作人員發著身分貼紙給我們貼在手臂上
繼續等著如看醫生叫號一樣等著上戰場

呦~上戰場!
很刺激第一個考的是遊戲區
還好我抽到的是我比較有把握的說故事
很好的我第一步就做錯了...
也少說好多"你也可以試試看"
邊做動作的同時心裡一直想完蛋了絕對不及格
很快的結束了第一個考試

本來第二個是調製區的
但因為遊戲區和醫護區是超級快速的區域
醫護區的老師就出來問工作人員我可不可以先去考醫護區
反正調製區還要等很久我就先去考醫護區了!

很好有抽到我比較喜歡的受傷小孩
也很好的第一步也出錯...
真的是太緊張了一多步驟都沒做到
這時的我就覺得我應該是過不了吧!
最討厭的CPR來了!
很累很難壓...

很懊惱的走去等待區
那考調製和清潔的還是沒出來
就在那等了一下

接下來考的是清潔區
很幸運的超到刷牙的
真的很好我的白目第一步還是錯(我是中魔咒嗎?!)
還好清潔區我比較有把握的一區
接下來都很順的做完!

又在等待區等了一下子!
在等的時間想著前一個什麼沒做到想著下一區的步驟...

最後了調製區
可以說是有把握也沒把握的一區
依舊幸運的超到泥的部分
過程中都還OK!
做的應該是不多
一樣跟在學校模擬考時都沒做完
都剩坐後兩個清潔整理的部分

喔~終於解脫了嗎?!
不 還要等成績出來呢!
等成績出來才是煎熬
等待的時間裡一直在算自己的成績是幾分
一直在覺得自己過不了
我們在那等了快三個小時的時間
成績出來了!

我有被嚇到...
因為真的太驚人了!
我竟然過了...
但我沒已很高興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
怕自己無法接受結果請別人幫我看
對不起幫我去看成績的人
這部分就不說了...

本來知道結果後就要回家去了!
但工作人員說等等就直接發證照
只好繼續留下來等證照

都繳了2200的報名費了
為什麼拿證照時還要繳錢才能拿到...

等了快一個小時後終於拿到了...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拿到...囧

之後就跟默默去吃最近風波不斷的小M
因為那時忘記新聞了...因為很久沒吃所以就吃啦!

吃完晚餐已經快八點了!
在車上教默默怎麼到民權西路那坐校車回學校
跟默默說掰掰後也回家了!

還好有位置坐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一整天沒睡一整天情緒又緊繃
坐火車上補眠補眠!

終於到家了!
那一天我很早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