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中餐出門!
來去台北看玩具展!

在車上找到李子後
我、小茹、李子開始一直聊著天

台北到了
北科到了
我雖然很有方向感
但我看不懂網路上的地圖

害我為了找華山園區找到迷路
只好找救兵打電話給以前的在地人我哥求救

很好救兵很好用!
終於找到了!

買票進場
很超千刀的直間往SR進攻

下一張(熱鍵:c)

因為SR的位置就在門口前面第二個位置
很快的不到10秒就到了!
在那邊我們三個研究著兩隻顏色不同的米小鼠的實體
看看哪個實體看起來比較好看
最後我們都喜歡粉紅米小鼠
決定就是她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和小茹到了暑假就變窮人!
所以我們兩個人合買一個組!
她比較想要的是吊鍊我想要的是米小鼠
各取所好~將將好!

下一張(熱鍵:c)

也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不二良正在簽名
就趕緊買米小鼠排隊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人不多也不少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很可愛的不二良在簽名時都畫上米小鼠
我和李子等簽名時小茹就負責去拍那些可愛到不行的米小鼠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場有六隻新的米小鼠大公仔和一隻西門店的粉紅米小鼠
真的超想把全部搬回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簽完名後我們開始繞著會場逛著其他家
看到可愛的公仔就拍拍拍的

下一張(熱鍵:c)

逛了很久看見場裡唯二的暴力熊時我超級高興的!
我們還看到有人現在製作公仔,超酷的!



很多奇形怪狀、可愛的公仔!
很想買但一個比一個還貴...XD

下一張(熱鍵:c)

逛完一圈後又回到SR
很無聊的又在SR拍起照
就是怎麼拍都拍不膩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全部逛完後我們就到西門町去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義大利麵

嗯~我和李子都吃白酒蛤蠣麵
小茹依舊吃她的青醬!

嗯~沒什麼味道...
都是蛤蠣的味道...

吃完後我們逛了一下西門町
想說要去SR看看有沒有新的衣服(逛不膩...)
不知道為什麼走的路跟以前都不一樣
我就憑著記憶帶著他們兩個亂繞路
沒想到就讓我找到廖人帥的店
真厲害...
進去逛了一下,還不錯!

之後又亂繞路的找到了SR
進去逛逛...
嗯~真的可愛的粉紅米小鼠被搬到玩具展去了!
沒有在放肆玩上面看到新的衣服...

逛完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嚕!!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PS:明明這天就沒走很多路,為什麼我的腳痠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