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要去畢旅了!

討厭的颱風還好已在遠離中!
希望這幾天不要下雨!
我要大晴天
因為我要看見蔚藍海岸!

要跟上次我們去墾丁一樣
颱風剛好也在我們行程的前幾天來
但去的時候天氣依舊好


(等待白沙灣退潮的我們...)

哈~
這幾天會不在!
不要太想我嘿!!

我會幫大家買點東西回來的!
哈哈!!

有想要買的東西
就Call我吧!

嗨~姊妹幫的野花們!
畢業後我們再一起去墾丁瘋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