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那一天
只想好好的休息

沒想過出去玩也可以玩得這了的累
快樂的代價就是全身痠痛
不過是快樂的痛苦:)

隔天是一年一度的金曲獎
也是痞子英雄的結局

痞英還沒開演金曲星光大道就開演了!

用著超級緩慢的網路
超累格的網路看著金曲獎

我只能說
我想把電腦砸了...

最後決定不看金曲了
還是看痞英吧!

金曲之後再用網路電視看個夠!

話說我才剛環島回來

我媽就問我禮拜日要不要去高雄玩兩天一夜
我只能說不要啦!

都累斃了!
再去玩兩天我可能真的會瘋掉!

哈哈!

說很累星期日卻還是跑去台北了!
哈哈!

去台北做什麼呢!
哈!

請看別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芙卡蒂 的頭像
    泡芙卡蒂

    ●○5琦靜5○●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