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只睡一個小時的身軀
開始了五天四夜旅程的第一天

五點多的火車(真早)
天空就像夕陽般...
六點半在桃園火車站
我們踏上了遊覽車

下一張(熱鍵:c)

一上車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們幾個就開始唱起行動KTV!

唱著唱著就到了台北車站
大部分的人都在台北上車
還沒上車就聽間我們在唱歌
她們都覺得"有沒有這麼嗨ㄚ"!
哈哈!

全部人都到齊後
我們正式的踏上旅程

導由"阿寶"開始幫我們說一下這幾天的事
說完後我們就繼續唱著歌

時間來到了吃飯前
我們終於到了第一站
可以下來活動活動拍拍照了!

"清水斷崖-崇德休息站"
大家下車後就開始拍照拍照拍照
真的~大家都事一直拍拍拍
光我自己就帶了三台相機(數位、半格、拍立得)
真的~我也好忙
每一台都要拿出來拍個好幾張才過癮





之後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該吃飯了!
大家隨性愛跟誰做就跟誰做的坐下
阿柳像媽媽一樣夾菜給夾不到的人(感恩)
我們的"照相官"靖惠
也一桌桌的拍照有的人乾杯有的人乾西瓜(哈哈)
(我說我們已經算吃得夠多了,都撐了!)



接下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
一樣的大家都是人有一機的
邊逛邊看邊拍照
在這裡我蓋了很多的印章(十幾個說)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阿寶說要帶我們去玩水
又我們可以換拖鞋
誰知道原來是要帶我們去"砂卡礑步道"
走了很久很久
我們心裡都在想為什麼要穿拖鞋走山路
結果走了這麼久竟然因為"虎頭蜂"出沒連水都沒看見
只好不甘心的往回走...



阿寶在剛上車時又說
接下來一定碰的到水
"長春祠"
因為大水大雨土石流本來的已經被掩埋了
現有的事重新蓋起來的
以前可以下去玩水的溪
溪邊的大大塊的石頭也都被沖走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往城春祠走去
涼爽的山洞
讓熱呼呼的我們舒爽了許多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
那裡有一個小小的瀑布集成的小水池
那水我只能說是超級冰涼啊!
我只把在裡便泡不到五分鐘
出來後腳整個就是冰太久變得的麻麻的
大家在這完了很久的水拍拍照


(ㄚ柳一泡在水裡幫大家潑水,讓大家涼快涼快!)



回到上車繼續旅程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七星潭"的海邊
終於我們徹底的玩到水了!

想問的是為什麼這裡的石頭踩起來這麼的痛
走到海邊的那段路根本就是再做腳底按摩嘛!

本來以為量只是小小的
結果照相時一個不注意褲子濕了一片
哈~可是大家的尖叫聲聽起來是高興快樂的
在這片海我們玩了很久
大家看到海就要開始JUMP~JUMP了!(之後不管到哪都JUMP!)

下一張(熱鍵:c)



喜歡藍藍的大海
能把心裡的不開心都沖走! :)

之後大家不捨的慢慢緩緩的離開
因為太熱了我花了這趟旅程的第一筆錢
我買冰來吃了,涼快了許多!

阿寶說要接下來要去另一個地方
沒想到我們才上車不到五分鐘就跟我們說到了下車...XD

"柴魚博物館"
裡面介紹了柴魚片的製作過程
在這我也蓋了好多的印章
之後逛到了賣東西的地方
看到了小茹要我幫她買的魔法CoCo
但是我覺得黑糖糕比較好吃耶!
後來看到了海豚的吊飾
就挑了一個給詩雯當BD禮物
之後等大家到齊後繼續出發往下個地方邁進



是的下一個目的地就是第一天的窩統帥飯店"
哇~車子直接開到飯店門口真的超囂張的!
領行李、房間鑰匙上樓開房間去囉!

我、祈佳、惠琪、阿呆,這幾顛都住在一起唷!
在房間休息了一下
不顧等等就要吃晚餐
我們還在房間吃起了零食
哈哈哈!

集合時間到大家在大廳集合
到期後大家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
往我們的晚餐扁食"邁進!



哇~雖然吃過很多次的餛飩
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吃扁食
這小小的一碗裡面竟裝了10顆
看似很小碗卻吃的大家撐撐撐!



雖然我們吃得很撐
不過還是要逛街
還是要買當地的美食來吃
包心粉圓、公正包子、曾記麻糬、(清心)...

回到飯店
開始吃起買回來的點心和零食
惠祈他們還開始玩起了跳琪和牌

而我就看著我的電視吃個東西
還站了我們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之後大家輪流的洗澡、整理行裡
之後大家調好手機鬧鐘後!
很快的躺下很快的睡著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今日行程

第一天(一)6/22
0700~0730 歡樂大集合~起程囉!
0730~0900 雪隧風光(歡唱卡啦.領隊時間)
0900~1130 蘇花公路~台灣八景之清水大斷崖
1200~1250 午餐時間(第一餐由此開始!)
1330~1600 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服務中心、長春祠、神秘谷步道)
1630~1730 七星潭撿石踏浪、柴魚博物館免費參觀
1800~1830 花蓮統帥飯店CHECK IN
1830~1900 美味的液香扁食一人一碗
1900~    花蓮夜市大進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