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說
morning call時間是5:30
出發時間是6:00

我們每天都把鬧鐘在提半個小時
所以一到五點大家的手機
一個一個的接著響著

喔~好不想起床
第一個晚上沒有睡得很好
一直睡睡醒醒的...

我們四個輪流的梳洗整理檢查
六點前提著拖著行李上車

在車上迎接我們的是我們的早餐"漢堡和奶茶"
喔~好久沒吃似美而美的早餐了!
因為今天泛舟時間是訂好的
所以早餐必須在車上吃才來的及!
(所以整個車上都是漢堡味...XD)

是的。我擔心的是又發生了!
果然漢堡裡的蛋的蛋黃是沒熟的
我真的不喜歡吃沒熟的蛋黃
只好很浪費的把蛋挑吃來丟了...

邊吃著早餐邊聽阿寶講解一些事情
沿路上看到了很多景點糖廠、兆豐農場...
嗯~到了下車!

"秀姑巒溪-泛舟"

這次有8個人不能玩泛舟
因為我們是女人嘛!
但至於我...是因為腰!!



所以看著其他人高高興興的期待著
開始穿上裝備聽著講解
聽完講解後又看了泛舟的影片
之後他們到戶外聽教練講解
順便看看示範







而我們沒事的8個人就跟阿寶先到溪邊等她們
到溪邊後跟那邊的人借了一艘船來拍照過個隱



等了很久她們終於來了!
看著她們上船、下水
看著她們順著溪水
慢慢的消失在我們眼前



但是
有一艘船還停留在我們眼前
終於她們可以出發了
卻沒想到默默卻沒上船...
我們留下來的人笑到不行
因為教練說...
他做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還沒上船就需要被就的人...
要我們趕快拍下來
哈哈哈!!



之後我們8個和阿寶就回到車上往她們的目的地出發
中間我們去了"糖廠 "
糖廠裡似乎只有我們
應該是因為還很早的關係吧!
我們在裡面逛了一下
拍拍照後就上車





繼續往目的地出發
至於我們在車上時一樣
快樂的唱著歌
到目的地後
我們依舊繼續唱著

而阿寶打電話去問泛舟的人目前到哪了!
結果就看著阿寶跑得很快的回來跟我們說泛舟的人要到了!
我們就直接把麥克風丟了
拿著相機衝下去噴跑著迎接她們

她們到溪邊時
我們就趕緊幫他們拍拍照
之後他們就快快的去梳洗換上乾淨的衣服



之後大家就在豔陽高照的太陽下吃著我們的中餐
嗯~今天的中餐是便當!
可能是因為早上我都沒消耗什麼體力吧!
沒吃很多...
吃飽後就開始無聊了...
就拿起相機亂拍...
大家吃完後也跟著一起拍拍照


(惠祈...妳在幹嘛哩!!)

下一張(熱鍵:c)

等到全部的人都吃完後
上車繼續我們的行程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三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我們都在正中午活動
哈哈!


(雨傘大隊~出發!!)

我們一群人不怕烈焰的爬過8座拱橋
又繼續往三仙台的方向繞去
最後往回走又爬過8座拱橋
終於回到涼爽的纜車上



真的...
只有我們這群人走到最遠的地方
真的...
我們這群人最慢回來...
真的...
可能是因為這一趟的關係
讓我又變得黑黑的...

之後我們就要前往"台中富岡漁港"
準備坐船到綠島去了!!

到了富岡漁港後
我們提著拖著行李在港邊等著我們的船隻
太陽很大人很多!
等的有點無聊的我們又開始拍起照來了!
等了有點久我們的船"綠島之星"終於來了!





之後我們上了船
開始尋找坐位
因為我們最是比較後面上船的
所以位置都很零散
大家都幾個幾個坐在一起

之後沁璇準備了酸沒給大家吃
還好有沁璇的酸梅
不然可能大家都會吐的吸哩嘩啦!



我只能說那浪真的很大
一定有一層樓那麼高
船行駛的途中就一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晃著
還好我有耳機可以塞著耳朵聽著音樂阻隔外面的聲音
很多人因為聽到了其他人吐的聲音而跟著吐...


(沒拍到最大的浪,因為好暈ㄚ!)

其實同中我自己也很想吐
不知道是因為嘴巴裡一直含著東西的關係
所以喉嚨裡一直有氣想跑出來
那感覺就像快吐的樣子...

還好綠島終於到了!
看綠島我很高興
終於大家都可以解脫了!!



一下船些把行裡放上旅社的車上

因為剛下船大家都騎車去加油
加油站的人一定很多
所以大家在港邊休息一下
讓不舒服的人舒緩一下
休息了一下
大家就跟著旅社的人牽車去了!

大家自己隨便選台車兩個人一台
我因為有陰影遲遲沒有去考駕照
只好當個乘客囉!
而我在綠島的司機是祈佳!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跟著旅社大哥到加油站加油!
加完油後大家又浩浩蕩蕩的騎著車到旅社
領完鑰匙拿著行李上樓休息一下
等等下樓準備吃晚餐

我們一樣一到房間開始整理行李
之後看著電視等著時間



時間到
大家又騎著車浩浩蕩蕩的到了餐廳
餐廳外就是海岸!
夕陽很美所以大家下車不是往餐廳走
而是往海堤上走
大家就在那拍拍拍的!



今天的晚餐是"BBQ"!
還好火不用自己升!
只需要自己考就OK了!

一開始大家趁著天色還沒暗下來
就跑到陽台去拍照
夕陽嘛! 大家都很喜歡!!



之後大家就開始考起肉煮起小火鍋!
這次的烤肉大廚是靖惠和惠琪還以我!
而火鍋的主廚是ㄚ柳!!
其他人就幫煩拿食材和幫我們到到飲料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邊玩邊烤邊拍照
大家就一直吃吃吃的
吃到吃不下後
大家就拋下碗筷
又到陽台外面去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變成磁鐵了!
只要聽到有人喊1~2~~~~
就會自動的一直靠過去
一開始本來只拍兩個人的
到位後都會變成十幾個人!!



而我愛玩星芒的我
又開始一直玩著延遲拍照
只是綠島真的是個沒什麼光害的地方
往外照根本照不到什麼...
只好往裡頭照去
還蠻好玩的啦!
顏色亮度提升很多
可是沒有防手震功能讓我失敗很多
過程中只要稍微輕輕的動一下就完了...





之後大家又騎上機車
我們要去夜遊囉!
我們要去尋找梅花鹿!!
我只能說我真的都沒看到梅花鹿發亮的眼睛...
我只看到天空有好多亮晶晶的星星

途中領隊到我們看梅花鹿、竹節蟲、青蛙
還看了那邊的觀音...
我只能說我不是故意要採那塊石頭的...
之後大家輪流在那許願丟錢
結果...我沒丟中...囧!
意思是我的腰不會好嗎?!

之後領隊帶我們去最沒有光害的地方看星星
哈~我跑第一坐在第一排...
因為我之前聽說可以看到北斗七星
所以我就抬頭往前看...
誰知道我才剛抬頭往前看就看到了...
看到當然很高興就指著北斗七星大聲的跟大家說


(這張好像有拍到北斗七星...)

哈~領隊說我方向感很好一看就看到了!!
之後領隊就介紹了很多星座
北斗七星、織女牛郎星、夏季大三角、天蠍座、大熊星座...
還看到很多一閃一閃的星星集成的銀河系
領隊說在這靜靜的隨便往一個方向看3~5分鐘都會有流星劃過天際
她才剛講完我就看見星星在我眼前劃過


(是拍到流星還是晃到...應該是拍到吧~因為有些沒有半一條...)

在他講解的途中我又開始在玩慢速攝影了!
我忘記要放大了...
所以星星看起來很小很暗
感覺就好像什麼也沒拍到
(之後用修圖程式把星星找出來...XD)

看玩星星後繼續尋找著梅花鹿!
最後到了"朝日溫泉"
讓那些要泡溫泉的人去泡溫泉
而我們其他人就回旅社

回到旅社後停好車
我、祈佳、惠祈、ㄚ呆就跑去逛街
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

大家都有買到東西唷!
我買了個東西給喬姐當生日禮物(不過不知何時才能拿給她)
還買了個話發光的琉璃給自己(那顆琉璃是保佑事事順利的)
豐收!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旅社都已經12點多了!
那些去泡溫泉的人都比我們走回了...XD

之後我們大家就輪流的快快吸完澡
整理好行李和隔天浮淺要用的東西
之後就很快的很快的進入夢鄉!

今日行程

第二天(二)6/23
0500~0530 晨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0530~0700 花東縱谷風景線、黑色奇萊傳奇
0700~1130 瑞穗東部風景區【泛舟】
1230~1530 花東海岸風景、八仙洞、三仙台、小野柳、水往上流
1600~1700 豪華遊艇奔向綠島
1730~1930 晚餐巴比Q
1930~         綠島旅島飯店 夜探梅花鹿-朝日溫泉..泡湯自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