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都把鬧鐘在提半個小時
所以時間一到大家的手機
一個一個的接著響著
大家輪流的起床刷牙洗臉

祈佳說我在睡覺的時候大了她一下
哈~應該是因為翻身的時候受不小心給她打過去了吧!...

7點下到大廳
一堆人還沒下來
趕緊把隔離霜防乳擦一擦
擦完後坐在大廳看著電視等到齊

終於大家到齊後要出發了
突然黑妹說她的機車鑰匙不見了
找了一陣子還是沒找到
旅社大哥只好去拿備用鑰匙
而我們其他人就先去昨晚吃BQQ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是套餐的方式
一份厚片+飲料+活腿蛋
我吃的依舊是我的巧克力
飲料是柳橙汁
活腿蛋~我已經先跟她說我的蛋要全熟了
可是還是蛋黃還是沒很熟...

下一張(熱鍵:c)

陸陸續續的大家的早點都來了
我們這桌真好ㄚ
說要等大家的早餐都到齊在一起開動
真貼心:)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慢慢的吃著早餐
我只能說吃得很飽!

吃完後大家就到餐廳後面換裝
準備要去"浮潛"!
我想說教練為什麼要給我有點大件的浮潛衣呢?!
大家都說很難穿我的卻非常的好穿
大家著裝完騎著摩托車到海邊去浮潛嚕!

下水前
教練教我們用葉子把蛙鏡的鏡片擦乾淨
教練教我們怎麼用蛙鏡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每三個人抓一個泳圈
就練在前面拉著我們往海裡去

下一張(熱鍵:c)

哇~還沒下水前心裡想著
海裡應該很漂亮吧!
就跟在電視網路上看到的一樣吧!
結果也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應該是因為珊瑚的顏色沒有很多沒有很鮮豔
魚很多可是牠們都由得好遠
都摸不到~哈哈!

看了很久
本來想跟第一批的人一起先上岸的
可是後來想說算了繼續看吧!
看看會不會看到不一樣的!
之後再看了一下後就上岸了!

大家就騎車回餐廳把衣服換下來
再快快回飯店洗澡
因為我們看得太久了
耽誤到下面的行程
所以只好洗洗頭髮就下樓集合了!

之後我們又去環島了!
去看晚上看不到的景點

我們先去看了綠島監獄
在那拍拍照
之後又看了幾個監獄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又去了人權紀念公園
看到了猩猩、將軍、牛頭...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去看了
史努比的天體營、睡美人、哈巴狗...
睡美人旁邊的海真的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去吃中餐嚕!
中午吃的東西大家都覺得不錯
可惜我不敢吃鹿肉...
雖然大家都說很好吃可是我還是不敢吃...XD

吃完飯後是自由活動時間
大概還有一個小時
帶大家去買紀念品
大家似乎前一個晚上沒到綠島街上逛逛的樣子
一群人買了一堆鹿肉乾
我和靖惠、ㄚ柳也買了東西給ㄚ雯
之後大家到大哥的店去拍照、逛逛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集合時間到了
一群人把車騎到牽車的地方
之後大家就到南寮漁港等船來

上船後
大家超怕暈船的
也不管阿寶說回程會好一點
趕緊含著酸梅塞上耳機怪怪的睡覺

嗯~回程真的船沒什麼在晃的
所以船開的很慢
但是到台灣花的時間跟昨天到綠島的時間是一樣的
大家也都沒暈船!

到了台東富岡漁港
因為到墾丁的路程很遠
所以阿寶要大家一定要上廁所
因為中間不停車休息

上車後
大家似乎很累都不知道睡到哪邊去了!
路途中睡睡又醒醒的
但每次都在阿寶要用震耳欲聾的音樂叫醒我們前
都不小先聽到小小聲的音樂
所以每次都沒被嚇醒^+++^
醒來後邊聽著阿寶講晚上的事
一邊不小心看見漂亮的夕陽就開始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今天晚上住的地方"雅客之家"!

我只能說今晚住的地方真漂亮
房間有陽台,陽台還有桌椅
房間前還有泳池
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一進房間先把還沒乾的衣服拿出來
找地方掛起來讓它穿穿冷氣等它乾

之後到餐廳等吃飯
我只能說這餐廳冷氣超強超冷的...
還有我們大概在那在了十幾分鐘飯才來...

上菜後大家發現蔡跟綠島的很像
就開始比較墾丁跟綠島的哪一頓好吃
結果大家都說綠島的好吃!
呵呵~大家都變美食家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桌可能太想逛墾丁大街了
水果都還沒吃就往外走去
後來想起來還有水果
又跑回去吃~哈哈!!

回房間拿了些東西後開始逛街了!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不能逛街
一條街也不常來回走一遍
莫名其妙的錢就越來越少了...XD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逛買了兩條少機吊飾(一個給自己一個給小茹)
幫小茹買了手鍊兩條(線編的唷!)
還買了一把雨傘和一個史迪奇的筆(筆是要給ㄚ雯的!)
當然逛夜是少不了吃吃喝喝啦!
她們有買包子吃
我買我很愛吃的地瓜球
哈~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會買東西
手機吊飾在街頭買
手鍊在街尾買
從頭逛到尾逛回來後拿手機吊飾
因為手鍊在街尾感謝大街又陪我走回街尾拿手鍊
(鄧小茹妳要感謝的很多唷!)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後就回到房間休息
一樣的除了我其他人又玩起跳棋了!!
我比較喜歡看電視~哈哈!

之後大家輪流洗澡、整理行李
之後大家就睡著了!

今日行程

第三天(三)6/24
0630~0730 伸伸懶腰起床囉!早餐會報
0800~1000 水上活動【浮潛】
1030~1230 【機車環島】〈綠島監獄、哈巴狗與睡美人〉
1230~1330 吃飯噮!
1430~1530 豪華遊艇奔回富岡
1530~1830 南迴公路風光
1900~2100 歡樂美味+墾丁踩街自由行
2130~      雅客之家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